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展现新时代青年新形象

发布时间:18年05月21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在庆祝“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了解办公厅青年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情况,受王本强同志委托,唐胜荣同志于2018年5月4日下午在兵团机关1721会议室主持召开“展现新时代·青年新形象”主题座谈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处处长陈旭和各处室14名青年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14名青年代表一一发言,畅谈人生理想,探讨工作心得,讲述生活感受。青年干部对办公厅领导、同事们的关心支持、爱护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特别对厅领导着力保障青年干部工作生活条件,解决后顾之忧表示充分感激。结合工作实际,与会青年充分交流了要坚持严谨踏实的作风、谨慎细致的文风和严肃认真的会风的心得体会,抒发了新时代青年热爱祖国、扎根边疆、建设兵团的家国情怀,提出“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其中,新招录的青年公务员还讲述了初到新疆和初任公务员的所思所得以及对“严肃、紧张、团结、活泼”工作氛围的感受,纷纷表示要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实现兵团“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定位的伟大事业中去,对未来工作生活满怀信心和决心。

唐胜荣同志作总结讲话。她分享了老一辈兵团人建设新疆、建设兵团的情怀和事迹,肯定了大家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的行动,鼓励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疆广袤的土地上施展才情、挥洒青春,在奋斗中书写中国梦的兵团篇章。她说,新疆是一块具有包容性的热土,兵团更是“五湖四海”有志之士汇聚成的大家庭,办公厅永远是大家工作生活的坚强后盾。最后,她对办公厅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讲政治守规矩,坚持对党绝对忠诚;二是努力提高专业水平,把握青春,不留遗憾;三是坚持低调、吃苦的作风,把青春激情和家国情怀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