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广播电视台举行团委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18年05月19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微信图片_20180520171036

5月18日,兵团广播电视台举行团委换届选举大会,党委书记、台长代立民,党委委员、副台长李晓军到会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520171040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团委工作报告,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产生了7名共青团兵团广播电视台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了大会议程。

微信图片_20180520171045

兵团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代立民对新一届当选委员及全台广大团员青年提出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加强自身建设,适应新时代发展。做新时代的记录者,讲好兵团故事;做新时代讴歌者,讴歌兵团精神和老兵精神;做新时代建设者,弘扬发展中华文化和先进文化。三要振奋精神,勇于开拓创新。广大团员青年拥有广阔发展空间,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努力走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前列,勇敢地肩负起新时代使命。四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围绕台“导向、安全、创新、和谐”文化理念,服务兵团大局,做好宣传工作,加强节目创新,提高技术能力,加快媒体融合转型发展,坚持改革和产业发展,为兵团发挥“三大功能”“四大作用”、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