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18年兵团优秀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在兵团党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18年05月15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5月15日,2018年兵团优秀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在兵团党委党校开班,兵团团委党组成员谢玲出席开班式并讲话。38名受表彰的2017年度兵团优秀共青团干部和荣获2017年度“兵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的团委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谢玲指出,兵团各级团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团员青年勉励语和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精神,做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学思践悟的先行者,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躬行自明的实干者,做从严治团、遵规守纪、慎独慎微的恪守者。

640.webp

座谈会全景

兵团团委学少部副部长刘磊主持开班式,第一师阿拉尔农场团委副书记王婕代表全体学员做表态发言,全体学员还结合自身实际,对《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

640.webp (1)

学员杨培龙提出意见建议

640.webp (2)

学员马永泽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