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共青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18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5月10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师市党委书记、四师政委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师市党委常委、四师副政委李鸿强主持会议。

640.webp (3)

钟波指出,师市第五次团代会以来,各级团组织在师市党委和兵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行职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稳步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青年文化引领,实施“青工技能振兴”计划和青年人才培养,持续开展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促进青年就业创业,着力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方面,做了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师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

钟波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师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投身到师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去,努力创造出光辉业绩。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民族团结,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做斗争,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责任。要把个人理想同国家、民族和师市的奋斗目标统一起来,把个人抱负融入到谱写新时代师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之中,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中实现远大理想和人生价值。要筑牢成长成才之基,掌握过硬本领,把“知”与“行”统一起来,“接地气”、“长才气”,主动到师市改革发展、创新创业、脱贫致富、生态建设、文明创建的第一线去。要充分展现青年之特,主动承担创新之责,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在推动师市理念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中发挥生力军作用。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继承传统美德与弘扬时代新风紧密结合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钟波强调,师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切实增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能力。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真心实意跟党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共青团的领导,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定期听取团组织的工作汇报,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新班子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主动作为、团结奋斗,不断开创师市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640.webp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