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爱心助学捐款 谱写爱的乐章

发布时间:18年05月09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5月7日上午,按照兵团希望工程办公室、第三师团委的工作安排,兵团广播电视台驻第三师托云牧场二连“访惠聚”工作队和连队“两委”共同组织的希望工程“1元捐”微公益活动在连队职工活动中心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510155142

在工作队和连队“两委”的号召下,连队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向希望工程捐款,奉献自己的爱心。短短的10分钟的时间,全连58名职工群众共捐款920元。二连职工托洪巴依·卡其根是连队的低保人员。在家庭十分困难的情况下,依然向希望工程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他说:“我自己的3个孩子都在上学,现在在党和国家的帮助下,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虽然我现在还不富裕,但我也要为祖国的未来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这次大家的捐款将由第三师团委汇总后,全部交给兵团希望工程办公室,定向用于帮助有需要的孩子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