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大伟为“访惠聚”工作队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18年04月30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为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提醒在前、教育在前、挺纪在前,突出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不断增强兵团团委驻一师托喀依乡五队“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的廉政意识,4月29日晚上,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大伟专程来到托喀依乡五队,为“访惠聚”工作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引人深思、发人深省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黄大伟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兵团党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结合兵团团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实际,通过理论引导、以案说法等形式,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访惠聚”驻村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阐述。他指出,兵团团委“访惠聚”工作队要严守反分裂斗争纪律,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发声亮剑,突出政治功能,发挥好带动示范作用;要严守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六项纪律,确保“访惠聚”工作取得实效;要切实加强自身修养,把“访惠聚”三年工作当做砥砺品质、增长才干的“蹲苗期”,切实加强自身素质修养、道德品质修养、党性修养。他强调,全体队员要多学习多思考,耐得住寂寞、顶得住压力,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勤勤勉勉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赢得驻地村民和基层干部的认可,圆满完成工作任务。随后,黄大伟与工作队队员共同签订了《兵团团委“访惠聚”工作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兵团团委驻一师托喀依乡五队“访惠聚”工作队全体队员受到了警醒,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遵守自治区、兵团党委“访惠聚”各项工作制度和要求,认真贯彻兵团团委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岗位上清正廉洁,履职尽责,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