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18年兵团计划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017名

发布时间:18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4月27日,记者从兵团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兵团计划面向内地高校毕业生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017名。


据介绍,本次招聘的4017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中,综合管理类计划招聘1341名,医疗卫生类计划招聘1259名,高校、中专教师(含兵团党委党校)计划招聘448名,中小学、幼儿教师计划招聘969名。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4月28日18:00至5月10日18:00,笔试时间为5月26日,笔试成绩公布时间为2018年6月中旬,后续考试环节时间安排届时可上网查询公告。


今年,兵团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继续向南疆倾斜,针对地处南疆的一师、二师、三师、十四师直属事业单位的笔试开考比例为1∶2;一师、三师、十四师所属团场及四类以上地区团场所属事业单位不设开考比例。同时,兵团各师(市)还专门拿出10%比例的岗位招聘在疆服务期满的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大学生村官(连官)、“三支一扶”人员、兵团选派生、在兵团团场工作的内地高校毕业生和内地高校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等人员。


据了解,本次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各招聘单位具体的招聘人数、岗位、资格条件等详情可于2018年4月27日18:00(北京时间)后登录兵团考试信息网(www.btpta.gov.cn)查询。

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