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共青团第五师双河市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18年04月13日 信息来源:第五师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团委

  4月12日,第五师双河市共青团召开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师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宏勋参加会议并发表了讲话,师市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各团场、师直各单位主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640.webp

 师市团委书记张兵受师市共青团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全会做了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五师双河市共青团在师市党委和兵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力围绕中心任务、坚持服务大局、紧抓团组织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维护师市稳定和社会长治久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也指出共青团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

640.webp (1)

  会上对2017年度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18年师市共青团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640.webp (2)

        张宏勋书记要求师市共青团工作要继续围绕师市稳定发展改革大局,加快推进师市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持续推进落实共青团“强三性,去四化”工作,认真筹备第五师双河市第七次团代会,同时强调要加强团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带团建,全面落实从严治团,尤其是要加强团员青年干部队伍建设,要给他们提供成长的平台,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社会主义信念,高扬改革旗帜,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师市党委、兵团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