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共青团第十三师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18年04月10日 信息来源:第十三师团委 编辑:第十三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三师团委

  伟大的时代激扬青春的风采,美好的未来召唤青春的力量。4月9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三师第四次代表大会在第十三师党委党校1号报告厅开幕。第十三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春云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师广大青年要紧跟形势,敢当重任,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努力争当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锋,创造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

640.webp

吴春云表示,过去的4年时间里,在师党委、兵团团委的正确引导下,师团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为己任,坚持“德育为先、服务为本、突出重点、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和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大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团结带领各族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五美”十三师建设,为师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640.webp (1)

  吴春云指出,今后,全师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美好十三师贡献青春,为全面开创我师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640.webp (2)

640.webp (3)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三师第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三师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参加兵团第六次团代会代表以及新一届常务委员、副书记、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