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团委副书记黄大伟“结亲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17年12月28日 信息来源:青春兵团 编辑: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2月26日下午,兵团团委以“结亲周”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广大职工群众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大伟在五团十连连部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团委第三批参与“结亲周”干部、驻村工作队以及连队维吾尔族职工100余人聆听宣讲。

173859720658141175

        黄大伟副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蓝图、新部署、新要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职工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兵团深化改革上来。

203732966046167010

      “我的亲戚钟薇在家里为我辅导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今天又听到了书记的宣讲,现在每个问题我就更明白了,很感谢书记给我们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课。”五团十连维吾尔族职工买买提·艾买尔说到。

        宣讲一结束,兵团团委第三批参与“结亲周”干部又组织职工进行拔河比赛。比赛不仅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友谊。

154976368706311252

     晚上,“结亲周”干部们受邀来到黄大伟副书记十连亲戚吐逊·吐尼亚孜家里,和吐逊·吐尼亚孜家人一起和面、一起调馅、一起包馄饨,一起品尝馄饨,一起拉家常,展现出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其乐融融的美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