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四师可克达拉市团委组织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冬至日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17年12月26日 信息来源:四师可克达拉市团委 编辑: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四师可克达拉市团委

       12月22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冬至。为了让远离家乡过节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师市团委组织在师市服务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大学生志愿者公寓一起包饺子。

image005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早早的采购来了包饺子的材料,剁菜、调馅、包水饺、烧水,分工明确,热闹又不慌乱,每个人都发挥各自的长处,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来自五湖四海的水饺被分到一个个的碗里。

image004

        刚从结亲户家里回到师市的师市团委书记李昆朋,回到家放下行李便赶来参加志愿者们的活动,询问了志愿者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语重心长地提醒了一些在工作和生活需要注意的事情,希望志愿者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更快的成长。

image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