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一建所属团支部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17年12月26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团委

图木舒克讯(通讯员冯雷)近日,兵团一建第五工程公司团支部在图木舒克市所属工程项目部,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来自施工一线的10多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有序。

活动伴随着团员青年们齐唱《共荣啊,中国共青团》开始,学习了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青年团员盛景永在交流中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心中有志,励志力行。要牢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落实到日常的工作行动中,努力夯实基础,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实践中提升本领。”老团员代表王春富也表示,“我们这些团员们正处在一个美好的新时代,有着更好的发展平台,而这一切都是前辈们用汗水和辛劳创造的,所以更需志存高远,为下一辈青年做好带头人,发挥好承前启后的作用。”

    此次团日活动,引导团员青年们要紧跟时代的号角,用活力的青春,探索的青春,奋斗的青春,做好社会主义的生力军;要立足岗位,为家庭、企业、社会做出更多贡献;要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奋力实现新时代兵团履行职责使命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