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世纪兴业杯”第二届兵团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开赛!

发布时间:17年12月14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滴滴滴

....



“世纪兴业杯”第二届兵团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列车

疾驰而来!

激情创业,创新梦想。


小伙伴们,扛上自家的小板凳快快来观席啦!

小可爱,快走啦,大赛马上开始啦!

等我,等我,等我带上我光荣的团徽!


12月2日,“世纪兴业杯”第二届兵团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开赛仪式在第六师五家渠市温德姆酒店香港厅隆重举行

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青联副主席黄大伟,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长王淼,兵团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晓军,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董事局办公室主任高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五家渠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李晓萍,第六师五家渠市团委副书记、青联主席张继锋,五家渠青格达晋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井涛等领导嘉宾及100支参赛队伍全员出席了本次开赛仪式,兵团广播电台、兵团日报、网易新疆、师市电视台、准噶尔时报等多家媒体单位参与。

评审及来自各个参赛队伍的领队

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长王淼致辞



王淼介绍了赛前筹备情况、参赛情况以及介绍了第六师五家渠市在兵师党委领导下积极搭建双创平台,着力打造孵化基地;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质量,优化双创环境;建立健全双创人才激励机制;支持发展互联网+”,从而大大提升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方面的活力。

       大赛创客青年评审组组长王辉代表评审组宣誓,并鼓励选手取得佳绩。


    第六师五家渠市参赛选手闫柏如代表参赛选手宣誓。




  为首批兵团青年创业创新示范园区授牌。


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青联副主席黄大伟发表讲话,并宣布大赛复赛开幕

                                   

黄大伟代表兵团团委,向给予本次大赛支持的各个组织、单位及个人表示感谢。

同时,回顾了往届大会的丰硕成果,雏形项目落地开花,部分项目顺利融资。

在讲话最后,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兵团广大青年弘扬创业精神,勇做创新创业的排头兵。二是希望兵团各级团组织提升服务质量,争做创新创业的推动者。三是希望社会各界优化创业环境,共做创新创业的护航人。


青年

哦,No,不行不行,强大阵容亮瞎了宝宝充满魅力的双眼。



青年创客们更是厉害哦,快来瞅瞅!


小编




参观

巡展

       各位领导、嘉宾及评委们深入展示区,与创客朋友们交流。


领导们与参赛选手合影

王淼与创业者亲切交流

黄大伟、张继锋在“灭虫路灯”项目前仔细询问项目情况

评委在紧张的赋分中

参赛选手

王淼在接受网易新闻的采访

现场图


据悉

经过今日评委的仔细评审、赋分,在所有参加预赛的一百支队伍中,将有32支队伍进入决赛,进行下一轮的角逐。让我们一起期待这32支队伍更好的表现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