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团委副书记黄大伟一行到石河子大学慰问贫困学生

兵团团委副书记黄大伟一行到石河子大学慰问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17年12月14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1月11日,兵团团委副书记黄大伟一行赴石河子大学慰问贫困学生,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了温暖大礼包。石河子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春晖,校团委领导,部分学院分管领导及学院团委书记陪同慰问。

石2.webp

    黄大伟、马春晖一行先后到18号、16号和3号学生公寓看望贫困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家庭、学习、生活情况及寒假计划,并向同学们赠送了棉衣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黄大伟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努力专研,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活动,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努力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当代大学生。希望各民族同学加强民族团结,在假期做好民族政策宣讲。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好假期生活,在陪伴家人过好春节的同时,多读书、多参与社会实践,度过一个幸福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石大3.webp

   师范学院学生维吾尔族姑娘阿孜姑·玉塞克同学表示非常感谢老师们在寒冷的冬天来慰问,石河子冬天比家里要冷,老师们送的棉衣带来了温暖,她说自己和三个汉族舍友相处得十分和睦,自己会珍惜时光、认真学习,用大学提供的平台好好锻炼自己;农学院的付毅同学表示在大学生活了三年,对学校有很深的感情,老师们随和亲切的慰问既温暖人心又真诚实在。其他同学也都纷纷表达了对兵团团委和学校的感激,老师们的关怀让同学们感觉非常温暖。

石大4.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