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彭家瑞在十师北屯市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17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彭家瑞在十师北屯市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大动力


12月7日至8日,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在十师北屯市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大动力,把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工作安排转化为具体任务和措施,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北屯大地天寒地冻、白雪皑皑。彭家瑞一行先后来到一八四团、一八三团、一八一团、北屯市等,走进连队、社区、生产车间,与基层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维稳戍边、深化改革、经济运行等工作。


每到一处,彭家瑞都详细了解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在额河酒业有限公司、额河草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彭家瑞进入工厂车间、研发中心,和企业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研发水平,延伸产业链条,把产业做大做强,在转型升级中不断发展壮大企业。


在一八一团四连、阿山社区,彭家瑞和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并调研连队“两委”换届情况,听取大家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坚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部署要求,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向纵深发展。


彭家瑞还听取了十师北屯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稳定改革发展等有关情况汇报。彭家瑞充分肯定了十师北屯市工作,他强调,十师北屯市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看家本领,毫不懈怠地维护社会稳定和边境安定。要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创新驱动,着力激发发展动力活力。要加快转型升级,着力提质增效,全力以赴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群众路线,切实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要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加强党的建设,以良好作风展现新作为。要认真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用新思路新举措深挖潜力,为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基础。(兵团日报记者 马钧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