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世纪兴业杯”第二届兵团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落幕12强产生

发布时间:17年12月04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世纪兴业杯”第二届兵团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落幕12强产生  

  12月3日,为期3由兵团团委、兵团青联、兵团学联、兵团广播电视台、第六师五家渠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世纪兴业杯”第二届兵团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在六师五家渠市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共征集参赛项目355个。复赛阶段,经过激烈角逐,大赛组委会评选出晋级大赛决赛的12强,其中,创客青年组项目6个,院校学生组项目6个。晋级决赛的项目分别是:煤基乙二醇核心催化剂技术、北麓通、天富物流信息服务平台、新疆蔬果生鲜电商项目、百岁运动茶、帮农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南疆果业数据信息服务平台;龟兹游礼——新疆龟兹艺术文创产品精准研发、西帕伊固龈液升级产品的研发、会开花的树、新型环剥果树喷药装置、智能虫情监测预警系统、聚绿生态园林建设工程。



    以上12个晋级的项目,将在总决赛阶段公开答辩路演。评委将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综合考察选手的运营策划、组织协调等能力,最终确定金奖、银奖、铜奖项目。据悉,本次大赛总决赛获奖项目将获得5000元至10万元不等的扶持资金。

院校组6强

院校组12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