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召下,第八师石河子市各级团组织在行动!

发布时间:17年12月01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至24日在北京胜利召开。

第八师石河子市团委、少工委组织号召师市各级共青团、少先队组织迅速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去看看吧!

团场团委

师市各团场团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氛围浓厚,青年反响热烈。团场青年职工群众立志要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为团场改革事业贡献力量。

一四二团团委组织青年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石总场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一五〇团团委组织开展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青年民兵训练活动

机关事业单位团组织


师市各机关事业单位团组织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广大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做好人民群众工作。

师市团委积极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师市科技局组织青年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石河子公路管理局团委带领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企业团组织


师市各企业团组织纷纷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相关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续写企业发展新篇章,以青年力量推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

天业集团团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及“走近车间,走近班组,走近青年”三走近活动,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天富集团团委组织青年干部观看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板


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团干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校团委、少先大队


师市各学校团委、少先大队以学生团员及少先队员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十九大宣传活动。引导青少年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助力青少年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健康茁壮成长。

石河子第一中学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十九大报告石河子高级中学团委开展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八师第二高级中学团委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石河子第七中学团委开展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石河子第十三中青年教师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会石河子第十八中学少先大队开展专题研讨活动石河子第二十中学组织青年教师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讲座

石河子第一小学少先大队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队会

石河子第三小学少先大队组织青年教师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

一二一团小学少先大队组织少先队员学习十九大报告一三三团小学少先大队举办“感悟十九大,我对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队会

一四四团学校少先大队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队会一四七团小学少先大队开展“聚焦十九大 祝福送给党”主题教育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八师石河子市团委将带领广大共青团干部及团员青年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新时代的到来,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