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青基会近期划拨公益项目资金

发布时间:17年12月01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青基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青基会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啊!受到各类公益项目资助的小伙伴们,在焦急的等待之后,我们的公益项目资金终于获准拨款啦!收到助学款的童鞋,要记得积极参与发放仪式,并且完成复信哟!这些拨款的详细情况,请往下看:


截止2017年11月30日,兵团青基会下半年共实施的11个公益项目,总金额300.79万元全部完成发放,受助个人1738名、奖励项目7个。

其中通过“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广发银行助学项目、芙蓉学子助学项目、华融湘江银行绿色助学行动、青联爱心助学基金、“梦圆伊力特 荣耀真英雄”公益项目及希望之星等助学项目,募集助学款258.79万元,资助各年龄段学子1618名;卓尔控股有限公司通过湖北青基会援疆项目捐赠30万元,定向资助第五师高级中学开展校园文化建设;阿拉坦仓、明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捐赠6万元,专项用于奖励兵团首届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及单位;东方航空公司“助力志愿·接力诚信”系列主题活动款6万元,用于支付120套志愿者诚信机票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