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访惠聚】兵团团委驻五团十连“访惠聚”工作队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17年11月28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兵团团委驻五团十连“访惠聚”工作队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五团十连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团结和谐、勤劳致富携手共建美好连队”为主题内容的学习宣传热潮。

“访惠聚”工作队联合连党支部组织召开农民大会,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学习研讨座谈会,集中宣讲十九大精神报告会3场次。组织草根宣讲员走家入户、田间地头给农民群众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21次。在国语夜校课堂上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3场次。宣讲内容包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农”问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等一系列新精神,实现十九大精神宣讲连队百户农民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