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世纪兴业杯”第二届兵团青年创业创新 大赛初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17年11月21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2017年11月20日,“世纪兴业杯”第二届兵团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初赛在六师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圆满举行。

为保证此次初赛的专业与公正,大赛组委会邀请到疆内7名知名创业导师担任评委,采取评审会方式进行。经过严格的评审,共计100 个项目入围大赛复赛,其中创客青年组60个,院校学生组40个。

在正式评审前,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大伟为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石书兵等三位新聘请的兵团青年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据大赛组委会秘书处统计,此次大赛自9月中旬启动以来,得到了兵团广大创业青年的积极响应,在一个月的报名时间里,参赛项目达到355个,其中创客青年组180个,院校学生组175个。参赛项目涵盖电子商务、互联网+、新技术、产品设计、教育培训、传统农业、餐饮等相关领域。

据悉,大赛复赛将于11月底启动。复赛期间将举行创业训练营、项目展示会、资本相亲会、公开答辩等,最终从入围复赛的100个项目中角逐晋级总决赛的12个名额。

据了解,此次“世纪兴业杯”第二届兵团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是由兵团团委、兵团青联、兵团学联、兵团广播电视台、第六师五家渠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第六师五家渠市团委、第六师五家渠市青联协办,第六师五家渠市青格达晋升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大赛设置奖金高达5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