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团委举办2017年基层团干部及辅导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17年10月27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10月15日至20日,四师可克达拉市团委在师市党校举办基层团干部及辅导员培训班,各团场团委负责人和企事业单位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小学大队、中队辅导员等89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共青团深化改革,基层团干部及辅导员业务能力提升,以及“十九大”等重点内容,组织大家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师市团委书记李昆朋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举办主题为“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读书座谈会,就“双创”工作举办相关政策知识专题讲座,学习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对群团组织改革的重要指示,组织学习“青年之声”等共青团工作业务知识,进行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培训,以提升基层团干部及辅导员协调沟通能力和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