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青春喜迎十九大 · 我与国旗合个影

发布时间:17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83团5连的小朋友在画国旗


国  旗 

我与国旗合个影 

I  SHOULD 

我和祖国 

 爱国不是口号,而是神圣的  天职......

一身报国有万死,

双鬓向人无再青。



夫令名、德之舆也。德,国家之基也。

国家有优良的公民,那么这个国家就一定会强盛起来。

国家之本,在于人民。



NO.3


中国



我与国旗合个影


FIRST

第五师

医院

2017

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他们一年四季都在岗位上等待需要帮助的病人。在他们眼里,病人把生命交给自己,而他们把这种责任变成使命。

10月1日晨9点30分,在第五师医院门诊楼前举行了一次庄严而又简朴的升旗仪式,院领导、职能科室干部及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仪式。

迎着朝阳,大家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飘扬在五师医院的上空。此次升国旗仪式与以往不同,特别是“十九大”即将来临之际,意义就更加重大而深远。这既体现了全体五师医院人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又表达我院人民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期盼与祝福,同时这也是医院深入推进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


这是第五师医院国庆节期间坚持临床第一线工作的照片,他们甚至没有更多的时间去陪着家人欢度国庆与中秋,因为他们必须坚守岗位,为患者解除疾病的痛苦。


新疆自古以来就是多民族、多文化交融交汇的地方,亲朋好友、邻里邻居、同事患者中常见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交流方式。

这不,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不能出院的维吾尔族患者还在医院,我们的医生护士除了为他进行正常的治疗,还关心着他的生活问题。这位维吾尔族朋友通过手机知道了即将召开的十九大”,他也为祖国的强大而高兴,为今天的好生活而满意。



SECOND

供销社

2017

所谓爱国心,是指你身为这个国家的国民,对于这个国家,应当比对其他一切的国家感情更深厚。

供销集团青年——我为祖国点赞


坚守籽棉采收一线,大干50天,为祖国喝彩


祖国在我心中,我爱祖国,爱国不含蓄



THIRD

84

2017

84团学校入团积极分子黄阿旦,在田径队的训练已经两年了,他说自己喜欢流汗的感觉,虽然不能达到国家运动员的标准,但是他梦想着披上国旗跑在更高水准的赛道上。

84团学校团总支利用课余时间,组织九年级共青团员和积极分子开展“我与国旗合张影,励志勤学报党恩”主题活动。我们在活动中了解到,大多数学生没有与国旗有过亲密接触,很多学生表示很想当一名升旗手或者护旗手,为祖国感到光荣更感到自豪。

秋实有梦,从春华开始;涓流有梦,从大海开始;未来有梦,从现在开始;我们有梦,从这里开始。作为边境团场的学子,我们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励志勤学!



FOURTH

83

2017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们紧跟祖国前进的方向,奔向心中的中国梦!

学生们在运动会上高举国旗


83团6连的一家人与国旗合影


各出所学,各尽所知,使国家富强不受外侮,足以自立于地球之上。

不要问国家能为你做什么,而要问你能为国家做什么。

我们是国家的主人,应该处处为国家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