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走访入户看亲戚 扶贫帮困解难题

发布时间:17年10月12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兵团团委赴一师五团十连

开展“三个全覆盖”活动

10月6日-10月11日兵团团委党员干部一行11人分别来到一师五团十连、阿克苏温宿县尤卡克佳木村,与驻连、驻村工作队、基层党员干部共同走访入户、结对认亲、扶贫帮困,让农民群众深刻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两地的农民深刻感受兵地融合一家亲的幸福和祥和。


团委干部分别与驻连、驻村“访惠聚”工作队员、基层党员干部、农民代表交流座谈,全面了解辖区情况,促进两地农民交流生产生活经验。2014年在五团十连参加过“访惠聚”工作的陈梦奇说:2014年的十连,每条路、每块田、每个人我都记忆犹新,现在的连队环境改善了,农民的精神面貌改观了,说不出的欣慰。



得知十连阿不都玉素甫·毛拉买提家中经济困难,因为卖不出好价钱积压了20袋核桃,团委干部以每公斤高于市场价5元的价格将260公斤核桃全部买完,阿不都玉素甫·毛拉买提拿着5000多元人民币,激动的说不出话。

团委干部调研了连队团支部工作并给予了指导,走访慰问了结对亲戚和困难家庭,与亲戚同吃同住,共跳麦西来甫。在连队组织的升国旗仪式上,团委干部与工作队员共同开展国旗下宣讲活动,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和当前兵团的良好发展形势,鼓励各族职工群众珍惜幸福生活,共同团结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