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团委举办“庆国庆·迎中秋”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17年10月05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10月1日,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团委组织在师市服务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于花城宾馆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庆国庆·迎中秋”大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老志愿者作交流发言,各自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讲述来到师市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在工作中的遇到的困惑与难题,畅谈了在师市服务的收获和感受,并立足自己的服务岗位,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献礼。

师市团委书记李昆朋在听取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享交流后,要求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要深入贯彻落实陈全国书记“聚集总目标、大干五十天、确保三不出、喜迎十九大”的工作要求,以大学生志愿者的实际行动,确保“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不出”,献礼十九大。并寄语志愿者们要珍惜青春年华,认真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善于改造、甘于奉献的优秀新一代兵团建设者。



此次座谈会,旨在庆祝国庆节以及中秋佳节,充分了解志愿者工作生活情况,帮助志愿者增加交流互动,增进感情,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培养对兵团的归宿感,更好的为师市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