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团委开展伊力特助学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9月28日 信息来源:第四师团委 编辑:第四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团委

    近期,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兵团青基会捐赠助学金300万元,开展“梦圆伊力特 荣耀真英雄”公益助学活动,分三年资助兵团各师(市)的100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子完成高中学业。

    师市团委积极与兵团青基会对接,为师市4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高一学生争取了120万元助学金(分三年发放)。师市团委对全师1621名高一新生全盘摸底,着重资助低保户及建档立卡贫困户职工子女,于此同时积极与二师36团对接,对36团10名符合条件的高一学生进行伊力特助学资助。

师市团委秉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原则,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也希望以团委系列助学活动为契机,号召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投身师市这块热土,用发展承载公益,用爱心铸就梦想;希望受到资助的青少年心怀感恩,发奋图强,做傲立冰霜的雪松,做搏击长空的雄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