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职校学生会召开纳新竞岗演讲大会

第五师职校学生会召开纳新竞岗演讲大会

发布时间:17年09月22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曾林彬

  为促进我校学生工作更加规范,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时效性,加快新老交替。9月21日,五师职校学生会纳新竞岗活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厅展开,学校特面向全体学生公开招选学生会各部门成员。

  此次竞选,学生会共收集了“竞选学生会部门成员申请书”16份,最终12名学生参加演讲。由张红副校长、学生科、保卫科、各班主任共同组成的评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优中选优的原则,选出了7名学生进入到学生会大家庭中。最后,学生科人员对新选出的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第二,敢于担当,讲究方法;第三,齐心协力,加强协作;第四,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通过本次学生会纳新竞岗活动,有了新人的加入,相信本校学生会工作将会再创佳绩!

O5SLDU{@[A8_168~LHSF)EP

EU$D`Z@E9BO@~@JLLE)TB@V

学生竞选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