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九十团医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学习先进人物事迹

第五师九十团医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学习先进人物事迹

发布时间:17年09月22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世方

  “杨海燕不幸病逝后,家人按照她的遗愿捐献出她的肝脏、肾脏和眼角膜,挽救了三名患者的生命,让两名失明患者重见光明┈┈。”9月20日,第五师九十团医院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医护人员,学习邯郸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杨海燕同志的事迹。
  通过学习了解到,杨海燕是一名年轻的“80”后党员干部,她不仅在日常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生命的最后关头,仍然不忘初心,要求捐献自己的器官,履行作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职责,真正用生命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展示了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
  青年护士刘桃感动的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同为80后,杨海燕姐姐身上的大爱、敬业、奉献精神是我学习的榜样,以后工作的动力。我一定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以良好的态度,优秀的技术服务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