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中学组织师生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第五师中学组织师生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17年09月21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殷春梅

  近日,第五师中学组织七年级学生412人和党员教师60人,到五师双河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在参观现场,师生们跟随着讲解员,从立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门口的廉政号角开始,兴致勃勃地参观,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条例介绍,亲身感受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原话论述,阅览了珍贵的视频、图片、文字资料和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工作成果。参观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所看到的内容震撼人心,触动心灵,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第五师中学为丰富廉政教育进校园活动,还利用国旗下的讲话、主题班会、手抄报展示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通过活动的开展,实现了用廉政文化影响孩子、约束教师进而影响家长、带动社会的目的,增强了广大学生干净做人、规范做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提高了教师爱岗敬业、廉洁从教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


XPL7XIKM$IRZ)N`VYMGLORK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现场

JP%LI1MH$`JH2K]A{)PTP~1

学生制作的廉政手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