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大黄山豫新公司开展“青春与安全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9月15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六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团委


大黄山豫新公司开展“青春与安全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为加强大黄山豫新公司团员青年及全体干部职工的自我防范与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防控能力,大黄山豫新公司工会、团委结合公司开展的2017年“百日安全生产无事故”活动,于2017年9月13日上午10:00在公司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青春与安全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安全生产每日一题、签订夫妻安全公约、签订师徒协议、女工及家属的一封安全信、安全亲情寄语、青年安全示范岗等内容,以不同方式向公司干部职工弘扬安全文化,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支持安全生产工作,把“百日安全生产无事故活动”不断引向了深入。尤其在活动中田晶晶、方浩寅、刘雨嘉、石子昂四位“安全小哨兵”为下井职工送上的一段安全亲情寄语,赢得了一阵阵掌声,也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干部职工。

相信有青春与安全同行,有妻子儿女的期盼,我们的下井职工会更加牢记“安全”,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让我们齐心协力共促安全,用亲情筑牢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图1为大黄山豫新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炳田同志在“青春与安全同行”主题团日活动上致辞(白军红  摄)

图1为大黄山豫新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炳田同志在“青春与安全同行”主题团日活动上致辞(白军红 摄)

图2为公司各队干部职工参加“青春与安全同行”主题团日活动现场(白军红  摄)

图2为公司各队干部职工参加“青春与安全同行”主题团日活动现场(白军红 摄)

图3为公司三对师徒签订完《师徒协议》的合影照(白军红  摄)

图3为公司三对师徒签订完《师徒协议》的合影照(白军红 摄)

图4为四名“安全小哨兵”为下井职工送安全亲情寄语(白军红  摄)

图4为四名“安全小哨兵”为下井职工送安全亲情寄语(白军红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