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三师举行2017年“芙蓉学子”、“国酒茅台”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17年09月08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青基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青基会

    8月31日上午,十三师团委举行2017年“芙蓉学子”、“国酒茅台”助学金发放仪式。10名受助学生代表接受助学金、分享受助体会。

IMG_0738


IMG_0739

    2017年,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及茅台集团,为十三师新考入大学的25名贫困学生每人提供了5000元的圆梦助学金,共计12.5万元助学金,其中,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芙蓉学子”项目,共计捐助20名学生,茅台集团的“国酒茅台”项目,共计捐助5名学生,帮助他们解决从家门到校门的经济困难。

    十三师通过在全师范围详细摸底,严格筛选,最终确定了2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大学新生作为资助对象,在回访核查、公示无异议并报送兵团青基会审核通过后,在新学期开学前将这一惠民消息,通过发放仪式的形式传达到了援助学生手中。

    发放仪式上红星一场张斌、红山农场阿赛尔古丽•艾努尔汗、火箭农场孙伟等3名受助学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表示一定要将这份爱心带入今后的人生中,不愧对政府和社会的关怀,立足自身发展,自强自立,充分发挥兵团学子刻苦努力,深钻细研的优良学风,广泛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有所成,今后将这份爱心传承下去,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IMG_0742


IMG_0746


IMG_0762_副本


IMG_0768_副本


IMG_0773


IMG_0777

    师团委书记王玮勉励受助学生在全新的求学之路上,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助力新疆兵团发展,将来积极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