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兵团第十一师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17年09月08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青基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青基会


8月31日,“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兵团十一师发放仪式”在师职业技术学校实训楼3楼会议室举行。师团委书记席菲出席本次发放仪式,受助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席菲书记感谢各党政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希望工程事业的大力支持并对受助学生进行了勉励和期望。受助学生代表及受助学生家长代表用质朴的语言感谢爱心企业、感谢兵团、感谢十一师给予了这次圆梦大学的机会。



受助学生田婷婷的父亲张超说:作为“国酒茅台•国之栋梁”的受助学生的家长,请允许我代表自己和孩子,也代表所有受助学生及家长们,向茅台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关心教育事业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国酒茅台•国之栋梁”大型公益行动是中国公益史上捐款金额最高、资助学生最多、覆盖面最广的公益行动。不仅在物质上的给了我和孩子有力的支持,也在精神上给了我和孩子莫大的鼓励。大学生是国家的宝贵资源,是民族的希望。请相信,有幸受助的孩子们一定会努力奋斗来回报社会的帮助!



受助学生代表李淑怡说:我来自一个很普通、很平凡的家庭,但我的生活是幸福的、是充实的。我知道父亲养大我的艰辛与不易,但我同时知道只有好好读书才能改变自己,我选择走出去,希望通过大学甚至更高学府来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在这段路途中,圆梦助学金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就像是跑着跑着背后被加了一个喷气飞行背包,实现了从每小时10公里到每小时110公里的飞跃。

实现梦想的道路也不是没有一粒石子的,只有隐忍下生活所结下的坚冰,才能继续为破茧成蝶的那天锲而不舍。我不会屈服于一时一地的困难与挫折,“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会一步一步的、踏踏实实地去实现我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

蜜蜂从花中啜蜜,离开时营营道谢。我荣幸于社会资助,感恩于祖国关怀,寻梦于无悔青春。我相信,做人就应该像蜡烛一样,有一份热,发一分光,给人以光明,给人以温暖。我会时怀感恩之心,具有蜡烛的温暖,脚踏实地的走自己的路,追寻远方的梦想,让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