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师市团委支援83团抗震救灾捐赠仪式 在八十三团举行

发布时间:17年09月08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青基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青基会

    8月30日,第五师双河市团委支援83团抗震救灾捐赠仪式在83团举行。师市团委书记张兵、83团副政委孙卫国、副团长彭小燕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现场


    仪式上,师市团委将湖北团省委提供的5万元抗震救灾款和兵团团委、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提供的价值27.8万元的救灾物资全部交到了灾区人民手中。师市团委书记张兵表示,83团遭受地震灾害后,兵师两级团委密切关注各族职工群众受灾情况,积极筹措力量,为抗灾救灾出力献策。灾区各族职工群众,在83团党委的带领下,一定能够战胜灾害,走出困境,重建家园,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爱心捐赠车辆


八十三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孙卫国


第五师团委书记张斌


发放物品


五万元捐款


    此次捐赠物资及救灾款将全部用于灾区重建、灾民帮扶、青少年成长三个方面。83团团领导表示,保证赈灾物资及救灾款透明、公开的运转,将每一件物资、每一分钱用到实处,最大程度为灾区民众带去帮助。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