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大黄山豫新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共青团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17年08月31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六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团委

大黄山豫新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共青团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阜康讯(通讯员:赵秀敏)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学、转、促”项教育活动和“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切实增强公司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公司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素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8月 30 日上午10:00整,大黄山豫新公司团委组织公司33名团员青年在公司机关六楼会议室开展共青团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方式,考试内容涉及中国共青团、青年志愿服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等政治、民族、文化多方面的知识,旨在以考促学,从而进一步使公司团员青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提高自身素质,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通过测试,达到了巩固学习成果、查找自身问题不足、明确下一阶段努力方向的目的,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下一步在团员青年中继续深入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