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国酒捐助 圆我梦想 “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兵团第七师发放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17年08月30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青基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青基会

    8月25日,“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兵团第七师发放仪式”在师高级中学科技苑三楼会议室举行。师团委书记张瑛、师高级中学党委书记都国平、高级中学纪委书记稂亚辉出席发放仪式,受助学生代表、受助学生家长代表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都国平


张瑛


    从2012年起,茅台集团开始资助兵团的贫困学子圆大学之梦,截止去年,七师共有105人累计接受52.5万元捐赠资金,今年我师又有15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应届大学生受到茅台集团的资助。高级中学受助学生代表、受助学生家长代表用质朴的语言感谢爱心企业、感谢兵团、感谢七师给予了这次圆梦大学的机会。高级中学都国平书记表示,希望受助学生以此为锲机,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成为德才兼备、有爱心、有责任心、懂感恩、有担当的兵团新一代。

    师团委书记张瑛感谢一直以来各级党政、有关部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七师希望工程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分享了“三个有”,她勉励在座团员青年,无论何时,要有直面困难的勇气和战胜困难的决心;有担当为国的责任和担当为国的能力;有知恩感恩的情怀和知恩报恩的行动。希望七师青少年,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国梦、兵团梦、七师梦的实践中放飞自己的梦想!

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