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师五家渠市团委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8月26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六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团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会议精神,8月25日下午师市团委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首先,师市团委副书记张继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指出要高度重视新疆工作,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区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贯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殷切期望。在得到总书记对新疆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必须牢固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今后的稳定和发展各项工作提出的要求和指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稳定发展的强大动力。

接着,师市团委副书记张金成书记领学了兵团日报评论员的文章《着力遏制宗教极端思想蔓延》,指出宗教极端思想是暴恐活动的思想基础,遏制宗教极端思想十分重要、迫切,要按照中央部署、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要求,精心做好这项工作,团结各族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共同向宗教极端思想亮剑,共同为推动新疆社会进步、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最后,办公室传达了关于对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举报办理不力的通报。指出对于环境保护督查工作必须重视起来,并做好宣传引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