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师五家渠市团委开展关于“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兵团日报评论员系列文章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8月24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六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团委

师市团委开展关于“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兵团日报评论员系列文章的学习活动

2017年8月22日下午,师市团委在团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关于“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兵团日报评论员系列文章的深入学习活动,师市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此次学习。

张继锋副书记主持学习并领学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兵团日报评论员系列文章,传达了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对系列文章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工作人员以集中学习的方式进一步学习理解了座谈会精神,提高了对兵团评论员系列文章的认识。

学习结束后,师市团委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充分认识到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必须牢固树立使命感和责任感,高举民族团结的旗帜,更好地发挥兵团特殊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