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路顺风 鹏程万里】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团委举办2017年大学生志愿者欢送会

发布时间:17年08月02日 信息来源:第四师团委 编辑:第四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团委
2017年7月14日下午四点半,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团委、第四师项目办在花城宾馆会议室举办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期满欢送会。各用人单位领导出席了欢送仪式,为结束服务期志愿者送行。


IMG_3611

IMG_3619


大学生志愿者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称号,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态度、一种荣誉。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不仅对于西部、对于全国、对于所有参与其中的志愿者来说,都是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也是一项伟大而光荣的事业

IMG_3639


IMG_3652


因为你们共同的选择,聚集到了四师这片塞外江南,共同以志愿者这个令人骄傲的名义,把很多很多的温暖送给了广大需要帮助的群众,特别是那些需要关爱的少年儿童们,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也为志愿者赢得了无尚的荣誉。


IMG_3656


今天,你们怀揣美丽梦想,就要各奔东西,走向全国的各个角落,将成为一颗颗耀眼的明星。



照片 022

IMG_3716

志愿者代表和用人单位代表相继发言后,师市团委书记李昆朋在回顾总结并肯定了志愿者这一年的工作后,对即将返程和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志愿者们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所有的志愿者在将来的岗位上发扬兵团精神、做好自己的工作,能够成为宣扬兵团精神,宣扬大美伊犁的宣传员,同时也希望他们成为洒向祖国各地的星星之火,并欢迎他们常回来看看。最后,志愿者们又重温志愿者誓词,坚定地誓言,坚毅的表情,诉说着他们甘于奉献的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