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团委举办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迎会

发布时间:17年08月02日 信息来源:第四师团委 编辑:第四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团委


IMG_4094

 7月31日,2017年四师可克达拉市西部计划志愿者欢迎会在花城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至此,64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志愿者正式在师市服务。

IMG_4125

到西部去!

到基层去!

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IMG_4211

一群大学生,怀揣梦想

用自己的行动

把爱挥洒在西部的建设中

却忘却了个人荣誉

只铭记自己名字

 

经过在乌鲁木齐4天的培训,

14小时的长途跋涉,

2天在师市党委党校的岗前培训


我们迎来了第十四批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

IMG_3841


IMG_3992

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

他们来自不同地域

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奋斗在一起



西部计划志愿者?他们去哪里?去干什么?


他们是一批具有爱心,自愿支援西部开发支教、支医、支农的应届毕业生,他们是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社部,由中央财政支持的全国项目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招募普通的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到兵团团场连队从事为期1-2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以及青年中心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的一批有志青年。


IMG_4095


他们用自己的力量

改变西部

因为他们有着同样的盼望

让老人更健康

让孩子更欢乐

让青年人有更多的机会


IMG_4102

青春

一段弥足珍贵的生命历程

激情、欢笑、泪水、成长、蜕变

是化茧成蝶的美好瞬间

是生命绽放的唯美音符

青春没有落幕

此刻梦想从西部志愿者出发



师市西部计划项目办自2004年开展西部计划以来,共计接收西部计划志愿者675人,师市项目办通过感情留人、政策留人、制度留人等一系列措施,使大量人才扎根兵团,目前在结束服务离岗的591人中,留兵团人数达258人。今天,新一批志愿者的到来,将为师市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开启师市人才引进的新征程。


IMG_4223

师市教育局局长鲁建新代表师市西部计划项目办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讲话,鲁建新充分肯定了以往大学生志愿者的工作,并对大学生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迎接工作和生活的挑战,坚定青春奋斗的决心,热爱兵团、扎根师市,虚心学习、踏实进取,扑下身子,到群众中去,到基层去,到实践中去,在四师这块热土上践行志愿者诺言,不负时代重托、燃烧青春,成就梦想,成为师市稳定器上的螺丝钉,为师市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IMG_4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