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八十四团组织暑期返乡大学生积极排练文艺节目喜迎“菊花节”

第五师八十四团组织暑期返乡大学生积极排练文艺节目喜迎“菊花节”

发布时间:17年07月20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八十四团 马晓东

  7月14日,在第五师八十四团学校综合楼里,暑期返乡的大中专学生志愿者们正在抓紧时间排练文艺节目为即将到来的菊花节做准备。

  据了解,为了充分发挥团场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打造团场特色旅游品牌,该团将于8月12日举办首届“菊花节”,为了在开幕式上为大家展现精彩的文艺演出,该团各基层单位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节目的排练中去。

  在此次排练中,暑假返乡大学生们积极参与到了各类文艺表演中,既丰富了表演的形式和内容,又充实了假期生活。在采访中,大学生志愿者胡恬娇告诉记者:我很喜欢跳舞,在暑假里我和老师、同学一起跳舞,感觉这个假期过得很充实、很开心。虽然天气很热,大家都很辛苦,但是我们都能克服困难,在这里认真排练,希望在菊花节上给大家呈现精彩的文艺节目。

菊花节排练节目

组织返乡大学生排练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