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五家渠市第十二期共青团干部暨第十期 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17年07月16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六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团委

7月10日,师市党委组织部、师市党委党校、师市团委(少工委)联合举办的共青团干部暨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640.webp (3)

师市团委副书记、青联主席张继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640.webp

师市党委党校副处级调研员曾开敏同志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640.webp (1)

师市团委副书记、青联副主席张金成主持开班仪式

640.webp (2)

张继锋副书记强调本次培训班比以往更具特色,师市党委、党校及师市团委在培训班课程安排、授课方式上采取更具时代特色,更加符合青年同志学习交流,培训中为各位学员安排了学习维吾尔族舞蹈,参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等各项交流互动活动,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参训机会,认真学习,便于在今后工作岗位中发挥更大作用。

640.webp (4)

为切实加强学习和办好这次培训班,张继锋副书记对培训学员提了几点希望:

一、理清思路,认真学习,自觉贯彻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二、敢于亮剑,努力争先,把创新特色品牌作为共青团工作的目标;三、牢固基础,传承优良,打造良好的团队形象;四、要增强集体观念,认真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

他还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兵团深化改革部署首站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的关键一年,也是落实共青团改革方案攻坚之年,是共青团改进作风从严治团的重要之年。

从严治团,只有开始,没有结束,只有长期坚持“强基础,练内功”,才能打造高品质团干队伍,也只有强化团干部与服务对象的直接联系,才能夯实青年群众基础。未来,师市共青团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积极开展工作,着力打造“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努力把从严治团的要求贯穿团的建设全过程。

640.webp (5)

张金成副书记强调了此次培训班的纪律,并要求各位学员把握机会,充实自己,努力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进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640.webp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