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师新湖农场团委组织开展暑期返乡学生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7月16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六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团委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返乡学生教育管理和社会实践活动,切实发挥返乡学生在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中的积极作用。今天上午,新湖农场暑期返乡学生集中教育活动在新湖农场屯垦展馆、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举行。新湖农场团委书记戴雯宇和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以及返乡学生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1

活动中,由新湖农场青年创业基地负责人、大漠春天生态园董事长李晓忠带领返乡学生参观屯垦展馆,讲解新湖历史,让学生们能更加了解新湖,热爱家乡,希望学生们能不忘祖辈们的艰辛付出,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为新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正能量!

3

4

活动中,新湖农场团委书记戴雯宇向返乡学生们提出了几点期望:首先大学生们要当好宣传员。大家都已经了解了新疆的形势,希望通过你们的实际行动来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希望大学生们回到学校后,都要做新疆的宣传员,兵团的宣传员,都要做民族团结的楷模,让更多内地的大学生了解新疆、了解兵团。二是要学会感恩。生活中我们无时无刻都要学会感恩,感恩生活,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是他们让你们在生活中去体会酸甜苦辣,感动,快乐成长。大学生们要学会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做一个快乐的自己。三是要勤学苦练。在暑假期间大家可以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也可以参加一些志愿服务活动,让自己过一个有意义、充实的假期。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学业有成,能够度过一个丰富多彩、愉快的假期!

2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农场团委组织大家开展此次教育活动,让大家对自己的家乡有了一个新的认知,今后会努力扮演好宣传员的角色,让更多人去从真正的意义上了解新疆、了解兵团,了解新湖。要从自身做起,始终站在反恐维稳的前列,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维护好新疆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珍惜来之不易的读书机会,努力增强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努力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5

6

今后,新湖农场团委将继续做好返乡学生的教育管理和社会实践活动,切实发挥返乡学生在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中的积极作用。为新疆的繁荣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