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青联与六师青联在六师五家渠市联合开展互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7月15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六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团委

7月12日,兵团青联与六师青联在六师五家渠市联合开展互动交流活动。

上午,六师五家渠市团委副书记、青联主席张继锋带领大家参观青湖经济开发区101团南区的新疆开利星空亚欧国际汽车城、新疆总部基地、海宁皮革城、020智慧城、恒大金碧天下、马术俱乐部。

1

2

3

4

5

通过参观交流,既让兵团青联委员们对六师五家渠市有了一个崭新的认识,也为六师青联委员们和兵团青联委员们提供了一个交流认识、相互了解的平台。

下午,六师五家渠市青年联合会积极组织开展了不倒森林、群龙取水、团队呼啦圈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

6.webp

7

8

9.webp

10.webp


本次互动交流活动意义非凡,不仅增进了六师青联委员们与兵团青联委员们的情感交流,还通过一系列团队拓展活动丰富了青联委员们的业余生活。

11.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