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五家渠市团委召开2016——2017研支团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17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六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团委

根据团中央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了解研究生支教团一年支教的具体收获和感悟,完善志愿者管理工作,6月24日下午,六师五家渠市团委在师市党委机关楼一楼东会议室举行了2016——2017研支团工作总结座谈会。师市团委副书记、青联主席张继锋,师市团委副书记、青联副主席张金成,师市团委书记助理杨强出席会议,各研支团服务地项目办负责人及全体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共34人参与座谈。会议由师市团委副书记、青联副主席张金成主持。

640.webp

座谈会上,六师五家渠市第18届研究生支教团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团长杨晓宇、南京理工大学研支团团长张宏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支团副团长蒋理、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团长朱熠晟分别从工作、生活、学习等多个方面就一年的支教工作进行了汇报,分享了一年来支教服务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将与新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时刻保持联系,帮助他们更好开展支教服务工作,为六师五家渠市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1.webp

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团长杨晓宇

640.webp (1)

南京理工大学研支团团长张宏宇

640.webp (2)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支团副团长蒋理

640.webp (3)

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团长朱熠晟

随后,各研支团服务地项目办负责人分别对研支团一年来的支教情况进行总结,他们从教育教学、志愿服务、思想建设方面对研支团支教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回顾,高度赞扬他们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工作的奉献精神,并代表支教学校向研支团全体成员表示诚挚的感谢。

640.webp (4)

五家渠职业技术学校团委干事张婧发言

640.webp (5)

五家渠一中大队辅导员朱雀发言

640.webp (6)

五家渠第一小学项目办负责人焦晓京发言

640.webp (7)

五家渠第三小学项目办负责人李晨发言

640.webp (8)

103团团委书记刘芳发言

640.webp (9)

共青团农场团委书记许洁发言

师市团委副书记、青联主席张继锋在讲话中从兵团历史、研支团发展历程展开交流。他充分肯定了研支团成员迎难而上、积极主动、无私奉献的精神,对每一位研支团成员在这里的成长与收获充分赞赏,表扬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活力,用不懈的努力丰富了支教活动,展示了研支团志愿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640.webp (10)

张继锋副书记发自肺腑地对研支团成员说道:“你们的选择是最正确的,是最伟大的。每一位支教团成员都是从大城市的象牙塔里刚刚毕业的90后,到西部参加志愿服务,是你们迈出锻炼成长、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坚实的第一步。我对你们的青春壮举和正确选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在此,我代表六师五家渠市33万人民向研支团志愿者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同时,张继锋副书记还结合个人阅历向大家分享经验,希望研支团成员能以此次支教为契机,在未来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为自己的人生添彩。他表示六师五家渠市团委永远是志愿者的娘家,欢迎大家随时回家看看,继续为六师五家渠市注入新的活力。

640.webp (11)

最后,师市团委副书记、青联副主席张金成就团中央提出的新的《大学生志愿者管理办法》进行部分传达,要求各研支团要充分借用学校资源,做好研支团品牌工作,扎实开展支教服务活动。他表示六师五家渠市是研支团的第二故乡,希望大家能够记得在这里的支教经历,多为故乡的发展做贡献。

640.webp (12)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640.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