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爱心、感恩伴我成长 ——兵团青基会携手十四师皮山农场十连“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6月19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青基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青基会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2017年5月29日下午,十四师皮山农场十连“访惠聚”工作队带着兵团青基会捐赠的价值20余万元的T恤、裙子、运动背心、儿童轮椅等物资,组织连队的200多名孩子和家长,欢聚一堂,开展“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QQ图片20170619184636

QQ图片20170619184706

    活动现场,孩子们排着队,领到了全新的衣服,一双双眼睛里洋溢着真诚的快乐和幸福。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孩子们跳起了民族舞,家长们也拍着手,打着节拍,一起加入了欢乐的队伍。工作队的叔叔阿姨们告诉孩子们,要知道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是共产党给的,要珍惜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要感恩党和父母,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成长,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成长为对国家、对人民有用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