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十团两级联动助力适龄青年应征入伍

九十团两级联动助力适龄青年应征入伍

发布时间:17年06月19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团委

“老郭,您儿子郭旗符合入伍的各项条件,这两天抓紧时间让他做好网上兵役登记。”6月18日,九十团十连党员干部入户宣传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内容,鼓励和动员连队适龄青年参加兵役登记,踊跃报名应征入伍。

连日来,该团在人口密集场所悬挂标语、张贴海报、向职工群众发送短信大力宣传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内容,同时在各基层单位设立征兵工作咨询处,以《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和拥军优属政策为重点开展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

据了解,该团从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摸底排查、登门入户跟进三方面努力,实行团连两级联动,鼓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确保今年夏季征兵工作取得实效。

该团各单位结合党员干部联系群众走访活动,建立、完善人口信息台账,对适龄青年的分布情况、去向动态、联系方式、参军意愿等情况进行详细登记记录,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为征兵工作提供有效的参考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