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水利水电哈密八大石水库项目部开展 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6月14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团委

哈密讯(通讯员 陈国荣)2017年6月是第16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实施意见文件精神,6月1日八大石水库工程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各式各样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并将安全宣传持续下去。

全体党员干部及共青团团员合影

全体党员干部及共青团团员合影

项目部在学习贯彻“学、转、促”精神的同时,一刻不忘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管理局势。全体党员干部及共青团团员积极参与此次安全月宣传活动。大家兴致高扬,纷纷到各施工队进行安全宣讲活动,让“基础在学、关键在转、目的在促”的萌芽首先在基层职工当中生根。

全体职工集体签名

全体职工集体签名

据了解,八大石水库项目部为本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宣传形式各式各样。项目部制作了10余条宣传横幅以及宣传展板,印制了100余张宣传海报及100余本安全生产手册,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答题竞赛、集体签名、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以及民兵拉练等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