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伊力特 助力千名兵团学子圆梦

发布时间:17年06月13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希望工程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希望工程办公室

      2017年6月13日下午,“梦圆伊力特 荣耀真英雄”公益助学捐赠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宋光杰出席仪式并讲话。

捐赠仪式之手语操1

       仪式以手语操《感恩的心》开场,希望工程学生资助项目受助人热依扎和姚家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内心感悟,表达了兵团青少年直面困难、努力拼搏的精神,感恩社会、报效家乡的决心。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新宇代表企业致辞,阐述了企业发展的历程和长久以来形成的独特企业文化,表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兵团深厚的感情。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尤长生在致辞中回顾了企业携手兵团公益事业共同成长的历程,并表达了传承公益使命的信心。

捐赠仪式之学生发言1

捐赠仪式之学生发言2

      捐赠仪式上,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300万元,分三年资助兵团各师(市)的100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子完成高中学业;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赠80万元,为兵团第二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冠名。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大伟分别与两家捐赠企业签订了协议书,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王子彬向企业代表赠送了捐赠纪念牌。

捐赠仪式之签约2捐赠仪式之捐赠牌1

捐赠仪式之纪念牌19

        宋光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爱心企业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并结合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兵团团委、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希望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投身兵团这块热土,用发展承载公益,用爱心铸就梦想;希望受到资助的青少年心怀感恩,发奋图强,做傲立冰霜的雪松,做搏击长空的雄鹰。他勉励大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兵团第七次党代会蓝图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每一名兵团青少年更加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捐赠仪式之宋副秘书长讲话

        据悉,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致力于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规范化管理,共募集资金8146.29万元,物资价值3840.8万元,资助学生22493人,建设希望小学、希望工程“双语”幼儿园60所,培训基层教师和医务工作者528人,牵手爱心企业和人士为兵团公益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