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团委举办2017年“培养计划” 挂职干部行前座谈会

发布时间:17年05月16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1

5月15日,兵团团委举办2017年“培养计划”挂职干部行前座谈会。由团中央牵头“培养计划”至今已经实施了近20年,旨在进一步加大对民族地区优秀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拓展东西部地区青年人才交流的渠道,在促进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今年兵团团委从基层选派了10名优秀年轻干部到内地省市进行挂职,座谈会上各位挂职干部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个人对挂职工作的规划。

2

03

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王子彬出席座谈并作重要讲话,对挂职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端正态度。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工作意图,静下心来,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锻炼上,不虚此行。二是虚心学习,认真履职。兵团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关键时期,大家到内地省市挂职锻炼,就是去学习经验,为回到兵团发展经济社会做出贡献。三是积极沟通,搭建桥梁。要当好招商引资、招纳人才、兵团精神、民族团结的宣传员、推介员,将新疆的稳定形势、兵团的历史沿革、发展前景向挂职地区多作介绍。四是严格自律,树立形象。一定要严格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充分发扬勤俭朴实的工作作风,树立兵团共青团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