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国珍希望小学落户第四师62团

发布时间:17年05月15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青基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青基会

    2017年5月12日,兵团第一所国珍希望小学捐赠仪式在第四师62团小学校园里举行。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夏仲成、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国内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力、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新疆分公司经理邵长卫、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事业部合作发展项目负责人刘桂娟等专程来到现场参加捐赠仪式。

$R9H2C5X


    12时许,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鼓号声,一百多位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的代表步入校园,与师生代表们共同见证这样特殊的一天。邵长卫先生代表公司致辞,他介绍了公司“发展民族产业,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自立立他,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企业多年来致力于公益事业的爱心足迹,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茁壮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作为主要捐赠人,夏仲成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支持教育、热心公益是新时代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今后将一直关注希望小学的建设与发展,帮助孩子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呼吁新时代人尽己所能,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来自兵团团场、连队的孩子们,用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表达了内心真诚质朴的情感。捐赠仪式结束后,企业代表在团场领导的陪同下走进教室、食堂、工地,和孩子们交流互动,了解目前学校存在的困难,以及希望小学扩建工程的设计、施工情况。

$R9T74LN


$R2BVJGI


    据悉,第四师62团国珍希望小学是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支持下,由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夏仲成捐赠50万元援建。该所希望小学建成后,将为这所中哈边境上的学校增加4000平方米的综合用房,极大缓解多功能教学用房紧缺的现状,为团场、霍尔果斯市及周边乡村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推动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

未命名_meitu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