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召开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各族各界优秀青年座谈会 孔星隆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17年05月05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IMG_0017_meitu_3

        5月4日,兵团召开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兵团各族各界优秀青年座谈会。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为第六届“兵团青年五四奖章”的8名个人和2个青年集体颁发奖章,并与兵团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向获得表彰的优秀青年表示热烈祝贺,向兵团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

IMG_0009_meitu_1

        孔星隆指出,兵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和青年事业。多年来,兵团各级共青团组织紧紧围绕兵团党委中心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兵团创业、发展、建设过程中,做出了无愧于历史的积极贡献。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和英模群体,创造了令人瞩目的业绩。

IMG_0073_meitu_11

        孔星隆要求,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解放思想、勇担重任、锐意创新,做推进兵团深化改革的拥护者、支持者、参与者;立足本职做贡献,刻苦学习、艰苦创业、锤炼品格、做壮大兵团综合实力的排头兵;发扬兵团光荣传统,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兵地融合、民族团结的先锋;兵团各级团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各类院校、各族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和团组织自身建设工作;兵团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群团工作,为做好群团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IMG_0023_meitu_4